2024年6月7日 星期五

耳石症的診斷與治療 (頭暈讀書會 2024年6月19日 台南文創園區)

 大學同窗王博仁醫師 (活水神經內科診所院長、台灣頭痛學會理事長) 主辨的頭暈讀書會,邀約講場「 Diagnosis and Treatment of All Subtypes of BPPV」 。行前在家的錄影和會後補全內容,用screencastify 錄影程式解說 powerpoint 蠻有趣的。



沒有留言:

做自己的英雄

值晚班閒聊的時候,一個很親近的同事不經意間告訴我說,有些領導覺得我功利。 我雖驚詫,但也認為合理,我沒有刻意隱藏過自己的功利想法,因為內心深處覺得這沒什麼不好的,我是從小擦黑板都要當著老師的面擦的“聰明”小孩,也是在單位攬事前也會考慮投入產出比的“理性”打工人。我總問自己,事半功...